top of page

2022年11月20日 (基督普世君王節) 堂區報告:

1) 上主日為第六屆世界貧窮日,在本堂門口的捐款箱所籌得的善款共澳門幣20,370元、港幣1,100元。善款將會全數撥給仁愛修女會,作為濟貧之用。


2) 教區青年委員會現正招募有興趣人士加入《聖誕報佳音2022》歌詠團,以準備在12月24日平安夜晚上在議事亭前地報佳音,有關練習的時間及地點,可參閱聖堂門口海報,截止日期是今天。


3) 本堂區將於12月3日 (星期六) 下午2:00-6:00 在大堂舉行將臨期退省,主題是《追隨生命中的異星》,由主之卑僕瑪利亞 周修女主講,誠邀各位教友參與。


4) 為進一步宣傳澳門特有的天主教文化與藝術的共融特質,澳門天主教文化協會邀請到著名澳門藝術家黃家龍先生,攜手呈獻由澳門基金會贊助的《相遇的文化—黃家龍.天主教美學展》。展期由即日起至12月4日在美麗街2B號地下展出,詳情請參閱聖堂門口。

1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2023年4月9日 (耶穌復活主日) 堂區報告:

1) 澳門天主教美滿家庭協進會—加納中心將於4月29日及5月6日舉辦「童」頌主恩—親子夏威夷小結他工作坊,讓父親和孩子一同製作夏威夷小結他、學習彈奏及唱頌詩歌、祈禱和靈修,詳情可參閱聖堂門口海報,歡迎父親和孩子一起參加。 2) 下主日 (4月16日) 澳門教區將慶祝「救主慈悲主日」,當日本堂正午12:00開始明供聖體,下午3:00舉行救主慈悲彌撒,誠邀各位教友參與。

2022年11月27日 (將臨期第一主日) 堂區報告:

1) 為宣揚聖誕喜訊及意義,本堂區將於12月17日 (星期六) 下午1:00 – 6:00 在大堂前地十字廣場舉行《慈善聖誕嘉年華》。當日有攤位遊戲及聖誕歌演唱,歡迎堂區成員攜同親戚朋友到場參與。當日遊戲及義賣所籌得之善款將全數作為本堂區福傳工作之用。為使嘉年華會更具吸引性,現正公開招募遊戲禮物或資助金,希望各位能夠慷慨捐贈。 2) 教區青年委員會現仍然招募有興趣人士加入《聖誕報佳音2022》歌詠

2022年11月13日 (常年期第三十三主日) 堂區報告:

1) 今個主日係第六屆世界貧窮日,教宗在貧窮日文告中,以「耶穌為了你們卻成了貧窮的」為主題,提醒教會內的兄弟姊妹關顧窮人和因疫情和戰爭等淪為貧窮人士、難民及無家可歸者。為響應教宗的號召,本堂今日準備了食物福袋,透過仁愛修女會修女向有需要人士派發。因此,彌撒後在聖堂門口會設置募捐箱,所得善款將全數撥捐給仁愛修女會,作接濟貧窮人士之用。請大家踴躍支持!另外,有關「第六屆世界貧窮日」的文告,大家可以在聖
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